Marcus Partners出售DC地区物业

发布时间:2023-03-30 17:23:55 栏目:房产

    导读 Marcus Partners的子公司以284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弗吉尼亚州福尔斯彻奇的一座333,87平方英尺的办公楼。NKF促成了卖方与范德比尔特地产之

    Marcus Partners的子公司以284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弗吉尼亚州福尔斯彻奇的一座333,87平方英尺的办公楼。NKF促成了卖方与范德比尔特地产之间的交易,同时还获得了收购融资。据经纪公司称,这是自大流行开始以来第一个进入市场并出售的 DC 地区房产。

    最近,Marcus Partners完成了翻新过程,其中包括超过25,000平方英尺的便利设施空间。该资产设有一个可容纳100人的礼堂,健身中心以及带户外露台和火坑的咖啡厅。该建筑98%出租给通用动力信息技术,资本关怀健康,钣金工人国家养老基金和Balfour Beatty。

    该资产位于3170和3180 Fairview Park,就在495号州际公路旁。酒店距离罗纳德·里根华盛顿国家机场不到11英里,距离五角大楼有10英里。

    NKF的团队包括执行董事James Cassidy和Jud Ryan以及副总裁Cliff Cummings。副董事长Joe Donato和董事总经理Kassi Saridakis安排了收购融资。46月,Cassidy和Ryan安排以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弗吉尼亚州阿什本的两座办公楼,总面积约为204,100平方英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