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菱任命美国资本市场新主管

发布时间:2023-03-30 17:23:55 栏目:房产

    导读 霸菱已任命Shawn Kimble为美国资本市场主管。在他的新职位上,他将处理所有债务活动,并与各个业务的投资组合经理密切合作,以管理战略融

    霸菱已任命Shawn Kimble为美国资本市场主管。在他的新职位上,他将处理所有债务活动,并与各个业务的投资组合经理密切合作,以管理战略融资需求。Kimble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霸菱全球总部。他取代了Nasir Alamgir,后者担任债务投资组合管理主管。

    Kimble于2017年加入公司,担任董事。在此之前,他曾担任富国银行的副总裁。他还在夏洛特中心城市合作伙伴公司任职四年,担任经济发展助理。

    新任命的美国资本市场主管拥有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他还拥有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 UNC 凯南-弗拉格勒商学院的 MBA 学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