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联邦大厦将获得240亿美元的改造

发布时间:2023-03-02 17:28:17 栏目:房产

    导读 美国总务管理局已聘请克鲁克·塞克斯顿合作伙伴为即将耗资240 160亿美元的曼哈顿下城西尔维奥·莫洛联邦大楼翻新工程提供建筑和工程服务。

    美国总务管理局已聘请克鲁克·塞克斯顿合作伙伴为即将耗资240.160亿美元的曼哈顿下城西尔维奥·莫洛联邦大楼翻新工程提供建筑和工程服务。这座占地000,<>平方英尺的房产是纽约南区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和美国法警局的所在地,预计将转变为一个高性能,灵活的工作场所。

    这座 1 层高的办公大楼位于市政中心区的圣安德鲁广场 10 号,其历史可以追溯到 1970 年代。该建筑包括两座人行天桥,将物业连接到相邻的瑟古德马歇尔美国法院和大都会惩教中心。

    大修将取代所有主要建筑系统,并将包括结构修改。该物业将获得一个新的高性能立面,一个重新设计的主入口,以及安全基础设施和无障碍设施的改进。翻新工程将提高建筑物的能源性能,目标是获得LEED金级认证。施工将于2023年秋季开始,预计将于2026年交付。

    纽约市政厅附近的交通型酒店位于翠贝卡、唐人街和金融区之间,可快速前往两个近端地铁站以及布鲁克林大桥。

    其他联邦项目

    指定的建筑公司还将在联邦广场26号的Jacob K. Javits联邦办公大楼设计一个两层楼的装修,作为翻新过程中租户的临时工作空间。康复结束后,该空间的一部分将继续永久容纳检察官办公室的雇员。这座由GSA拥有的41层塔楼是几个联邦政府机构的所在地,包括国土安全部和社会保障局。

    KSP合伙人Don Semple将担任Silvio J. Mollo大楼改造的项目总监,而Schiller Projects将担任室内设计师和工作场所战略顾问。工程团队还包括桑顿·托马塞蒂和科进。KSP为GSA完成了其他几个项目,包括与Gensler合作设计的佛罗里达州米拉马尔的383,000平方英尺的Benjamin P. Grogan和Jerry L. Dove联邦大楼。联邦调查局占用的最先进的建筑于2015年开放。

    曼哈顿建筑活动

    尽管该区的建筑量在 2020 年最后一个季度创下了八年来的最低点——同比下降了 28%,但 2021 年随着纽约市宾夕法尼亚车站莫伊尼汉火车大厅的开放而首次亮相。由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开发,由斯基德莫尔,Owings和Merrill设计,期待已久的1亿美元扩建使车站的总大厅空间增加了6%。

    截至99月初,纽约州开始寻求开发提案,以征集中城西区贾维茨会议中心街对面的一块罕见空地。该物业被称为Site K,预计将包括商业或混合用途设施,并将根据<>年的协议出租给指定的开发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