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工业设施将以77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发布时间:2023-03-08 19:16:29 栏目:房产

    导读 阿姆斯壮地板已达成协议,将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南门的生产设施出售给Overton Moore Properties的子公司。阿姆斯壮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阿姆斯壮地板已达成协议,将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南门的生产设施出售给Overton Moore Properties的子公司。阿姆斯壮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Amy Trojanowski此前在公司最近的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提到了这笔交易。

    这笔价值76万美元的交易将在第一季度内完成。卖方将获得约7万美元,而65万美元将存放在与环境相关的托管中。

    位于5037 Patata St.,占地27英亩,占地206,300平方英尺,就在710号州际公路旁,横跨洛杉矶河。仓库距离洛杉矶港和长滩港不到20英里。

    阿姆斯壮宣布计划于100月关闭该设施。该公司将业务转移到位于伊利诺伊州和密西西比州的物业,同时还在南加州开设了一个 000,<> 平方英尺的仓库,作为其新的配送中心。

    随着电子商务在 2020 年的蓬勃发展,洛杉矶港和长滩港的数量创下历史新高,推动了对工业空间的需求。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截至7月份,洛杉矶工业费率同比上涨2.8%,而内陆帝国的平均租金上涨了1.<>%,这是美国两次最大幅度的涨幅,与南卡罗来纳州,湾区和西雅图并列。

    本月,一家全国性家具制造商在加利福尼亚州埃尔蒙特的一个 572 万平方英尺的物流园区租用了 240,1 平方英尺的物流空间,这是洛杉矶县的另一个工业设施。世邦魏理仕代表业主嘉民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