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尼特公司墨水曼哈顿中城转租

发布时间:2023-03-08 19:16:29 栏目:房产

    导读 甘尼特公司(Gannett Co )是美国最大的报纸出版商之一,已签署了一份24,195平方英尺的转租合同,用于曼哈顿中城Rudin Management& 39;s

    甘尼特公司(Gannett Co.)是美国最大的报纸出版商之一,已签署了一份24,195平方英尺的转租合同,用于曼哈顿中城Rudin Management's 23 Broadway的整个1675楼。这家大众媒体控股公司计划将其公司办公室从百老汇1633号迁出,并计划于<>月搬入。今年<>月,Industrial Realty Group LLC收购了Gannett在俄亥俄州,印第安纳州和佛罗里达州的五家印刷设施,卖方回租了大部分物业。

    世邦魏理仕(CBRE)是鲁丁(Rudin)545,000平方英尺,800层塔楼000,35平方英尺空间的转租代理。这份为期10年的协议标志着经纪公司在该地点安排的第三次转租,包括每平方英尺60美元的要价。根据最近的Transwest报告,自COVID-19破坏纽约市写字楼市场的稳定以来,转租占交易的很大一部分,占曼哈顿第四季度总可用性的26.5%。

    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阳狮北美是百老汇1675号的主要租户,自500年以来持有超过000万平方英尺的租约,到期日为2015年。2031年年中,这家法国媒体集团续签了位于哈德逊街2019号的680,000平方英尺的租约,在该物业增加了375,280平方英尺。为了将员工聚集在一个屋檐下,阳狮的员工被搬迁到哈德逊广场大楼,包括百老汇000号的员工。百老汇1675号的其他租户包括律师事务所Davis&Gilbert,Ballard Spahr和Roberts & Holland。

    转租率上升

    曼哈顿3年第四季度的办公室租赁活动面积仅为2020万平方英尺,创下自2006年以来的历史新低,同比下降高达77%。要价降至75.63美元,比6年低8.2019%,而可用性达到14.8%,为上次经济衰退以来的最高水平。据Transwest报道,第四季度只有七份租约超过100万平方英尺,其中只有两份是新承诺,都是转租。

    Gregg Rothkin,John Maher,Paul Myers,Mike Wellen,Alex Bennisato和Cara Chayet是代表次房东工作的CBRE团队的一员,而Byrnam Wood的Gordon Ogden和Nick Gilman代表Gannet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