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溪集团在湾区设施破土动工

发布时间:2023-03-09 18:27:12 栏目:房产

    导读 在达拉斯为一个165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购买了2英亩的土地后不久,Black Creek Group在匹兹堡大道500号破土动工,这是加利福尼亚州里士满

    在达拉斯为一个165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购买了2英亩的土地后不久,Black Creek Group在匹兹堡大道500号破土动工,这是加利福尼亚州里士满的一个481,500平方英尺的开发项目。

    HPA Inc. 是建筑师,McShane 建筑公司担任定于 2021 年 <> 月完工的投机性项目的总承包商。

    据CommercialEdge称,该开发项目最初被称为里士满配送中心III,将在匹兹堡大道和里士满公园大道交叉口附近的一个34英亩的土地上线。公开记录显示,开发商于2018年从富国银行的子公司购买了该地块。

    竣工后,这座单层建筑将有一个混凝土倾斜墙板外部和店面窗户。该设施将具有36英尺的最小净高,84个码头高和四个等级门和ESFR洒水器。高力处理A级物业的所有租赁。

    随着电子商务活动推动了对分销空间的需求,CommercialEdge 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截至 2 月,湾区有超过 9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正在建设中。根据Colliers的一份报告,奥克兰地区在1年第四季度的仓库空间为5万平方英尺。该地区最大的正在开发的项目是Bridge Point Oakland,这是一个2020,534平方英尺的仓库,计划于208年第四季度完工。

    麦克沙恩的角色

    McShane在施工前阶段加入该项目,就预算和可施工性提供建议,并监督地面改善战略。在开发的第一阶段,建筑公司进行了各种地面改进,包括深度动态压实和分级。此外,McShane将拓宽里士满公园大道和匹兹堡大道,并增加转弯车道和交通信号灯。

    该物业位于里士满市中心西北3英里处,奥克兰市中心西北16英里处,奥克兰港以南16英里。该地点也位于埃克塞特地产集团于 4 月以 267 万美元收购的 500,50 平方英尺工业设施以北 1 英里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