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rum International续签沃思堡的305 KSF租约

发布时间:2023-03-13 17:47:36 栏目:房产

    导读 Quorum International在沃思堡的一个工业设施续签了305,255平方英尺的全建筑租约。布拉德福德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执行副总裁兼管理合伙人

    Quorum International在沃思堡的一个工业设施续签了305,255平方英尺的全建筑租约。布拉德福德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执行副总裁兼管理合伙人尼克·塔利(Nick Talley)代表业主Sun Life Assurance。根据CommercialEdge的说法,房东于2000年收购了该资产。

    配送中心建于 1997 年,拥有 41 个码头门和 28 英尺的净高。该资产是更大的铁路头工业园的一部分。永明金融还在占地633英亩的校园内拥有另外三处浅湾物业。该投资集团的Railhead投资组合超过90%是租赁的。

    该设施位于401 Railhead Road,占地12英亩,靠近Fort Worth Meacham国际机场。这个占地 1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就在 820 环路旁,距离沃斯堡市中心不到 6 英里。该综合体由BNSF和联合太平洋公司提供铁路服务。

    Newmark研究显示,北沃斯堡子市场去年仍然非常活跃,截至4年最后一个季度,有超过202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正在进行中。350月,仲量联行收入财产信托在子市场购买了最近完成的000,66平方英尺的工业资产。该中心是占地<>英亩的西北商业园的一部分,由Stream Realty Partners开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