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堡垒扩大太平洋西北托管产品组合

发布时间:2023-03-15 20:34:06 栏目:房产

    导读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托管服务提供商Digital Fortress通过收购Atmosera Inc 的托管业务及其三项俄勒冈州资产,将其全国足迹扩展到10个数据中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托管服务提供商Digital Fortress通过收购Atmosera Inc.的托管业务及其三项俄勒冈州资产,将其全国足迹扩展到10个数据中心设施。交易金额尚未公布。

    此次收购使Digital Fortress能够为大中型企业扩展其托管,网络和云服务。它还加强了公司在太平洋西北地区的据点,并巩固了其作为美国收入最大的私营供应商之一的地位。此次收购增加了位于俄勒冈州比弗顿和波特兰市中心的三个数据中心设施,拥有100多个托管客户。波特兰市中心的设施毗邻皮托克大厦,该大厦拥有太平洋西北地区第二大光纤网络和运营商密度。波特兰被定位为通往亚太地区的连接门户,可直接接入七条海底电缆。

    在过去的18个月中,Digital Fortress一直在发展其业务,包括收购芝加哥,丹佛和新泽西州皮斯卡塔韦的托管物业,购买Atmosera物业使Digital Fortress能够从华盛顿,俄勒冈州,科罗拉多州,伊利诺伊州和新泽西州的设施为客户提供托管服务。该公司的大部分资产位于华盛顿,特别是在西雅图,斯波坎,林伍德和图克维拉。

    Digital Fortress的新任首席执行官胡安·萨卡(Juan Saca)称Atmosera的交易是一次变革性的收购。他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该交易扩大了公司的地理和基础设施足迹,在高度战略位置增加了重要客户,并在波特兰地区提供了扩张机会。

    总部位于比弗顿的Atmosera首席财务官Ryan Randall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将这三个数据中心及其托管业务出售给Digital Fortress是完全专注于其不断增长的Microsoft Azure云计算服务战略的有意步骤。Atmosera首席执行官乔恩·汤姆森(Jon Thomsen)表示,Digital Fortress处于有利地位,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这三个设施为寻求托管和数据中心服务的企业提供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