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资本以3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洛杉矶地区的资产

发布时间:2023-03-15 21:08:01 栏目:房产

    导读 Griffin Capital Essential Asset REIT已完成30万美元出售加利福尼亚州西米谷一座206,917平方英尺的办公楼。根据文图拉县的记录,一名

    Griffin Capital Essential Asset REIT已完成30万美元出售加利福尼亚州西米谷一座206,917平方英尺的办公楼。根据文图拉县的记录,一名私人投资者收购了该物业。Logix Federal Credit Union 提供了 18 万美元的收购融资方案。

    该建筑已完全出租给美国银行,直至 2025 年 2015 月。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该资产最后一次易手是在28年,当时Rising Realty Partners以4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它。这笔交易是一笔价值57万美元的投资组合销售,其中包括附近273,241平方英尺的房产,该房产也出租给美国银行。

    这座两层的B级物业位于美国街8号,占地450英亩,于1990年完工,并通过了LEED认证。功能包括103,459平方英尺的楼板,两部乘客电梯和每5,5平方英尺1.000个停车位的停车比例。该建筑距离罗纳德·里根高速公路和马德拉路之间的交叉口不远,位于千橡市市中心东北 12 英里处,洛杉矶市中心西北约 42 英里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