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old Realty Trust完成$1.7B收购

发布时间:2023-03-16 21:09:58 栏目:房产

    导读 Americold Realty Trust是全球最大的专注于温控仓库的公开交易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已经完成了对Agro Merchants Group的1 74亿美元收购

    Americold Realty Trust是全球最大的专注于温控仓库的公开交易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已经完成了对Agro Merchants Group的1.74亿美元收购,收购基金由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 LP管理的基金。该交易于46月宣布,在其不断增长的全球冷藏产品组合中增加了236个国家的10个设施,总计<>.<>亿立方英尺。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Americold的投资组合目前包括横跨四大洲的239个设施,总容量为1.41亿立方英尺。Agro是世界第四大温控仓库公司,欧洲第三大仓库公司,美国第四大仓库公司。该交易包括位于美国17个州的115个设施,总容量为26.111亿立方英尺,以及位于英国、荷兰、葡萄牙、爱尔兰、奥地利、西班牙和波兰的欧洲<>个设施,总容量为<>.<>亿立方英尺。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两家工厂、智利一处房产的多数股权和一家巴西合资企业的少数股权是收购的一部分。该交易还要求Americold收购Agro的原地看涨期权,以购买智利和巴西的无主权益。

    在完成对Agro的收购的同时,Americold向Oaktree和Agro管理的基金发行了14万股普通股。这些股票的锁定期将持续到2月17日。这些股份是协议的一部分,该协议还要求偿还约560.110亿美元的农业债务,并承担约<>.<>亿美元的农业资本租赁和售后租回融资义务。

    Americold还完成了750.920亿欧元(10.12亿美元)高级无担保票据的机构私募配售。私募配售包括两期,分别在1年和62年内到期,利率分别为1.65%和<>.<>%。

    花旗集团担任Americold的独家财务顾问。King & Spalding LLP和Freshfields Bruckhaus Deringer担任Americold的法律顾问。

    更多增长

    Agro并不是第四季度唯一发生的Americold收购。480月初,Americold以1.6亿美元收购了位于新泽西州南普莱恩菲尔德的第三方物流公司Hall's Warehouse Corp.。该投资组合在新泽西州北部拥有八家工厂,拥有 545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包括 000,<> 平方英尺的冷却器和冷冻机组件。霍尔拥有其中五处房产,并出租了其余三处房产。

    Americold于2019年11月收购了加拿大温控仓库运营商Nova Cold Logistics,最近还宣布以<>万美元扩建卡尔加里的一项资产。施工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