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te Property Group为波特兰存储投资组合支付47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3-03-16 21:09:58 栏目:房产

    导读 InSite Property Group已完成对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两处物业自助仓储组合的收购,其中包括2,250个单位。 根据穆鲁玛郡的记录,Leon Capit

    InSite Property Group已完成对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两处物业自助仓储组合的收购,其中包括2,250个单位。 根据穆鲁玛郡的记录,Leon Capital Group以总计47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新建设施。此次收购是两家公司之间大型投资组合交易的首次完成。

    根据InSite Property Group合伙人Keith Wetzel的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买方从高盛(Goldman Sachs)获得了200亿美元的信贷额度,为当前的收购以及未来的交易提供资金。公共记录显示,抵押贷款将于2023年<>月到期。

    这座名为SecureSpace Centennial的三层设施位于东南分区街2号,占地16017英亩,占地110,000平方英尺,包括1,000多个气候控制单元。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2019年11月,Leon Capital Group从Comerica Bank获得了9万美元的贷款,为该物业的建设提供了资金。

    第二个设施占地近3.5英亩,位于3737 NE Columbia Blvd。新业主将把这座三层楼的建筑重新命名为SecureSpace North East Portland。这座占地 140,000 平方英尺的物业完全采用气候控制,并提供超过 1,250 个单位。同一数据提供商显示,2018年,锡安银行为该项目提供了28万美元的开发贷款。该地点距离波特兰国际机场不到1英里。

    20月,Insite Property Group支付了5万美元,在加利福尼亚州斯普林谷购买了92,000平方英尺的自助存储设施。 Frontera Real Estate出售了2019年建造的资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