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 Capital Partners出售俄克拉荷马州工业资产

发布时间:2023-03-16 21:09:59 栏目:房产

    导读 MAG Capital Partners LLC利用了投资界对工业部门的浓厚兴趣,出售了位于该国中心地带的206,300平方英尺的完全租赁的制造和分销设施。

    MAG Capital Partners LLC利用了投资界对工业部门的浓厚兴趣,出售了位于该国中心地带的206,300平方英尺的完全租赁的制造和分销设施。在机构房地产顾问的协助下,MAG将位于俄克拉荷马州迈阿密2400,2402,2505 N.W. Industrial Parkway的五栋建筑出售给威斯康星州私人买家SRE Miami LLC。

    工业园综合体于 1971 年首次亮相,2015 年,该设施扩大到目前的规模,又增加了 85,000 平方英尺。位于东北角或俄克拉荷马州,距离堪萨斯州和密苏里州边界不到20英里,占地28英亩的物业允许额外的开发,以及次日分发给三分之一的美国人口和三天服务到98%的国家。根据与霍普金斯制造公司签订的长期净租赁协议,工业园路全部被占用。

    IPA的Peter Bauman和Tivon Moffitt代表MAG Capital以及Industrial Parkway交易的买方。该团队指出,该资产在上市后立即获得了多个报价,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理想的租赁。

    出售的好时机

    MAG资本没有透露工业百汇的售价;然而,该公司可能名列前茅,因为它目前是工业领域的卖方市场。“工业价格几乎回升至两位数的同比增长区间,9月攀升了5.2020%,”根据该公司高级分析师Real Capital Analytics的怀亚特·艾弗里(Wyatt Avery)2020年26月中旬的一份报告。“尽管今年物流行业的交易量有所下降,但对这些物业仍有胃口,这种需求推动了该行业的价格增长。根据RCA的报告,尽管截至<>年<>月的年度工业地产销售量因大流行而同比下降<>%,但该行业的销量下降幅度是主要创收物业类型中最低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