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TELPAD将在伦敦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23-03-17 20:09:22 栏目:房产

    导读 在与业主银吉祥物有限公司达成长期管理协议后,YOTEL 将于 4 年第四季度在欧洲推出其颠覆性公寓酒店品牌 YOTELPAD,并于 2023 年第四

    在与业主银吉祥物有限公司达成长期管理协议后,YOTEL 将于 4 年第四季度在欧洲推出其颠覆性公寓酒店品牌 YOTELPAD,并于 2023 年第四季度开业。这将是YOTEL 在英国的第七家酒店,也是伦敦的第三家酒店,继伦敦城市酒店和伦敦肖尔迪奇酒店之后。

    YOTELPAD伦敦斯特拉特福德将为斯特拉特福市中心的旅行者提供一个家外之家,设有62-PAD,24小时任务控制(YOTL对传统接待的回应),Grab & Go,洗衣设施和充足的存储空间。该物业还将是食品和饮料和零售空间的所在地,将于2024年开业。作为未来灵活旅行的答案,YOTELPAD将可预订一晚到每月的住宿,并将在大小和布局上有所不同,以提供最大的灵活性。

    YOTEL 首席开发官 Rohan Thakkar 评论道:“我们非常高兴今年能够在美国以外开设第一家 YOTELPAD 酒店,并首次将该产品推向英国和欧洲市场。随着对灵活住宿的需求不断增加,无论住宿时间长短,无论是一晚、一周还是一年,我们有信心 YOTELPAD 是全球旅行者的解决方案。YOTELPAD致力于扩大我们的足迹以满足全球需求,将成为实现我们雄心勃勃的增长目标的关键驱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