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布机场首家长住酒店开业

发布时间:2023-03-21 20:19:14 栏目:房产

    导读 First Hospitality开设了拥有122间客房的哥伦布机场万豪原住客栈。该物业是约翰格伦哥伦布国际机场的第一家长住酒店,该酒店还与Rockbridg

    First Hospitality开设了拥有122间客房的哥伦布机场万豪原住客栈。该物业是约翰格伦哥伦布国际机场的第一家长住酒店,该酒店还与Rockbridge Capital一起担任该开发的合作伙伴。

    该物业位于4294 International Gateway,毗邻Fairfield Inn & Suites by Marriott,位于670号和270号州际公路的交界处,距离哥伦布市中心东北约7英里。这家宠物友好的酒店提供一室公寓和带设备齐全的厨房的一卧室套房。机场航站楼距离酒店仅有几步之遥。

    Residence Inn酒店提供免费穿梭巴士,用于运送五英里半径内的客人,包括前往该地区著名购物目的地伊斯顿镇中心(Easton Town Center)。共用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健身中心、杂货店服务和大堂酒吧。酒店按照公司制定的严格的健康和安全标准运营。

    今年早些时候,希尔顿以新的Tempo品牌破土动工,First Hospitality是共同所有者。这家位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酒店由 130 间客房组成,分布在六个楼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