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di与TenantBase打造新的proptech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23-03-21 20:19:14 栏目:房产

    导读 Yardi Systems Inc 的产品CommercialEdge与面向租户的商业房地产平台TenantBase合作,为房东提供了一种与积极寻找空间的公司联系的新方式

    Yardi Systems Inc.的产品CommercialEdge与面向租户的商业房地产平台TenantBase合作,为房东提供了一种与积极寻找空间的公司联系的新方式。房地产技术合作伙伴关系使CommercialEdge用户能够访问合格租户的实时数据馈送,并允许他们提交办公室,工业和零售列表。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TenantBase于2014年推出,拥有不断增长的租户代表网络,与12个市场的公司合作,主要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这项专门从事5,000平方英尺以下空间的免费服务表示,其经纪人平均可以在不到60天的时间内完成交易,而行业标准为6至12个月。

    “这个领域最大的问题是租户的资格,”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ennett Washabaugh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我们花了数年时间真正完善这一点。

    根据Washabaugh的说法,与CommercialEdge的合作将使业主和租赁代理商能够构建灵活的交易,并通过让他们更了解市场上的实际租户需求来更快地执行交易。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的商业房地产软件巨头Yardi(也拥有CPE)于去年五月推出了CommercialEdge。这个一体化平台使用户能够研究活跃的房源和房产数据,如交易、所有权和债务信息,目前拥有超过 7 万条房产记录、150,000 个月度房源和 3 万笔近期交易。

    新平台增长

    CommercialEdge最近开始建立更多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与商业房地产行业的营销软件公司Buildout达成整合协议。该联盟允许Buildout的客户在CommercialEdge列表网络上轻松共享列表,该网络每月吸引超过15万次访问。

    通过与TenantBase的新合作伙伴关系,CommercialEdge用户将可以访问Active Tenants页面,该页面将允许他们按大小,位置和属性类型过滤需求。TenantBase 将提供活动需求的数据馈送,以最初填充页面,经纪人将添加他们的需求。

    “他们不共享租户名称,因为那是他们的独家客户,”Yardi全球解决方案总监Arjun Rao解释说。“他们有一个高层次的描述,比如'拥有50名员工的技术公司'。

    “数以万计的公司已经通过TenantBase进入,”Washabaugh说。“我们正在为CommercialEdge提供我们系统中最合格的租户。真正的租户正处于巡回赛前的谈判阶段。

    TenantBase平台目前覆盖洛杉矶,旧金山和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奥斯汀、达拉斯、沃斯堡、休斯顿和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亚特兰大、芝加哥、拉斯维加斯和纳什维尔。Washabaugh指出,该公司正在扩大与其他市场的租户代表店的合作伙伴关系,预计明年将增长到50个市场。

    “行业的速度和流动性使每个人都受益,”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