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塔基州待售的 Waterside 住宅在外面令人惊叹

发布时间:2023-05-26 09:11:53 栏目:房产

    导读 由于自然光的流过,照片显示楼下的大房间很吸引人,但其他一些房间需要翻新。但是对于有创造力的人来说,这里有很大的空间可以介入并使之成...

    由于自然光的流过,照片显示楼下的大房间很吸引人,但其他一些房间需要翻新。

    但是对于有创造力的人来说,这里有很大的空间可以介入并使之成为他们绝对梦想的家。据 Realtor.com 报道,这座六卧室、4.5 间浴室的住宅以前被用作单户住宅和“康复设施”。

    该物业还有一个小教堂。

    “当我第一次从主干道转向那处房产时,我不是在开玩笑,我能感觉到上帝的灵就在那处房产上,”房地产经纪人辛迪琼斯告诉房地产经纪人。“那块地是受膏的。这很特别。”

    这座占地 5,600 平方英尺的物业及其周围的其他特色包括:

    令人惊叹的壁炉

    硬木地板

    商用厨房

    食堂

    高高的天花板

    甲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