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在北京车展前 VW大改款Touareg将于3月23日发表

发布时间:2023-04-15 10:45:06 栏目:汽车

    导读 从 2017 年中开始,便一直有大改款消息陆续传出的 Volkswagen 品牌旗舰豪华休旅车 Touareg,全新第 3 代车型近日终于确认将会抢

    从 2017 年中开始,便一直有大改款消息陆续传出的 Volkswagen 品牌旗舰豪华休旅车 Touareg,全新第 3 代车型近日终于确认将会抢在 2018 年北京车展 (4 月 25 日展开) 之前,于今年 3 月 23 日在北京发表,同时原厂也已释出车侧草图,看得出来拥有豪华、气派的样貌,并肩负替品牌抢进大型豪华 SUV 市场的重任。

    Volkswagen 近日公布大改款第 3 代 Touareg 的草图,来预告新车即将于今年 3 月 23 日在北京发表。8 年一大改!第 3 代 Touareg 目标对準市场

    Touareg 车系是 Volkswagen 旗下最顶级、豪华、尺码最大的 SUV 运动休旅车,初代车型首见于 2002 年,採用 Volkswagen 集团与 Porsche 共同打造的车体与底盘结构,并搭配气派的外观与内装铺陈。至于现行仍在市场上贩售的,是 Volkswagen 在 2010 年推出的第 2 代 Touareg,并在 2014 年进行过一次小改款。而这次 Volkswagen 延续车系 8 年一大改的节奏,準备在 2018 年 3 月于北京推出全新大改款的第 3 代 Touareg。

    之所以继续选择以北京为新车发表地点 (2 代 Touareg 小改款在 2014 年北京车展发表),主要原因除了是 Volkswagen 的最大市场之外,同时也是全球 SUV 车款销量成长最强劲的地方。根据 Volkswagen 预估,Touareg 所属的大型 SUV 休旅级距,在的销售量于 2023 年之前甚至还有翻倍成长的空间。

    Touareg 是 Volkswagen 旗下的旗舰休旅,初代车型在 2002 年推出,2 代车型于 2010 年接棒,而如今将迎来的是迈向数位与科技化的全新第 3 代 Touareg。(图上:2002 年初代 Touareg,图下:2010 年第 2 代 Touareg)

    因此 Volkswagen 高度重视这次全新大改款 Touareg 的发表,并特别选择独立于北京车展之外,提前在 3 月 23 日便举行全球首发记者会,来向全球世人揭开品牌全新旗舰休旅的面纱。

    草图便显露豪华与霸气,车内将高度数位、科技化

    现阶段,Volkswagen 释出了一张新一代 Touareg 的车侧草图,不过虽说是草图,但车身各处造型与线条勾勒已很清晰,可看出车头採用品牌全新世代的设计,拥有整合头灯一同设计的宽大水箱护罩,搭配霸气的下气坝及雾灯组,车侧则在前叶子板处嵌有金属镀铬饰件来提升豪华质感,并向后于车身拉出一道钣金折线,最后收整于尾灯当中。

    从原厂这次释出的草图来看,可以知道第 3 代 Touareg 的外观,可说是从 2016 年北京车展上的 T-Prime GTE Concept 概念车转移而来,拥有相当豪华、气派的样貌。广告

    内装部分,原厂目前尚未释出任何图片与细节,仅表示将会拥有高度数位化的座舱,并将透过大量辅助系统来提供最充足的舒适性与安全性。从 Volkswagen 近期新作看来,拥有旗舰休旅身分的新一代 Touareg,势必会拥有 Active Info Display 数位化仪表,且会搭载新世代多媒体资讯娱乐系统,除了大萤幕及类智慧型手机的触控介面与操作感受之外,手势控制功能想必也会整合其中。

    如同外观,T-Prime GTE Concet 的内装想必也是新一代 Touareg 的雏型,可以看得出来拥有极为数位化的介面,且实体按键已大幅减少,取而代之的是触控萤幕与触控式按键。架构于 MLB 平台,搭载气压悬吊及后轮转向系统

    至于底盘部分,新一代 Tourareg 架构于 Volkswagen 集团的 MLB 底盘平台之上,因此与新一代 Audi Q7、Porsche Cayenne 及 Lamborghini Urus 可说是颇有渊源。此外,原厂率先透露,新一代 Touareg 将会搭载气压式悬吊、后轮转向系统及防倾稳定系统等主动装置,来提升顶尖的安全性与操控表现。而其它有关新一代 Touareg 的更多细节,U-CAR 预料原厂在正式发表前夕将还会有几波的预告,因此 U-CAR 将持续锁定相关讯息,并尽速带来最新进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