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Neue Klasse SUV 谍照揭示该品牌的下一个造型篇章

发布时间:2023-11-22 10:51:58 栏目:汽车

    导读 宝马SUV的新篇章,或者更准确地说是新面孔、平台和几乎所有其他东西,已经在汽车制造商的祖国德国进行了公开测试。您在这里看到的这款经过...

    宝马SUV的新篇章,或者更准确地说是新面孔、平台和几乎所有其他东西,已经在汽车制造商的祖国德国进行了公开测试。您在这里看到的这款经过严格伪装的车辆是 BMW Neue Klasse(新级)电动 SUV,它可能会在 2025 年左右投入生产。尽管它确实贴满了各种乙烯基包装,但很明显,这款即将推出的车型将与目前在路上的量产版 X3 完全不同,后者的尺寸与该原型机相似。

    这款即将推出的型号很可能会在美国贴上 iX3 的标签(不要与在世界其他地区销售的 iX3 混淆),并且它肯定会提供多种功率级别并相应地贴上标签。当前的BMW iXSUV 以 xDrive50 和更强大的 M60 形式出售,而i4电动轿车则在产品组合中添加了 eDrive35 和 eDrive40(单电机后轮驱动)以及 xDrive40 和 M50(双电机全轮驱动)变体。预计 iX3 也会有类似的装饰阵容。

    我们在车身上看到的可能和我们在下面看不到的一样有趣。这是 Neue Klasse 最明显的视觉线索是 SUV 的仪表板和格栅的形状,这很容易让人想起 Vision Neue Klasse 概念轿车,我们上次看到它看起来很克拉西(抱歉,无法控制自己)几个月前。我们不能确定,但​​有可能两个垂直方向的肾脏位于前面和中间,由较宽的翅膀包围,这些翅膀可能与面部的其他部分齐平,也可能不齐平。目前,我们不知道什么是迷彩,什么是实际车身。宽距前灯位于前角两侧,尽管这些照明组不太可能处于最终生产状态。

    机器的其余部分在轮廓上看起来相当温和,没有像倾斜的车顶线或大规模冲孔挡泥板这样的造型华丽。我们注意到齐平安装的门把手、厚实的蓝色制动卡钳和足够宽的车轮,表明这不是基本型号。我们看不到里面,但我们确信里面布满了高科技屏幕。我们还有几年的时间才能看到这款电动 SUV 的量产,所以这可能不会是我们最后一次看到这些迷彩汽车在公共场合行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