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技天玑9200 5G芯片组推出

发布时间:2022-11-20 13:57:27 栏目:要闻

    导读 联发科技为旗舰手机推出了全新的天玑 9200 5G 芯片组。该SoC是联发科天玑9000芯片组的继任者,是第一款采用ARM Cortex X3,时钟速度高

    联发科技为旗舰手机推出了全新的天玑 9200 5G 芯片组。该SoC是联发科天玑9000芯片组的继任者,是第一款采用ARM Cortex X3,时钟速度高达3.0GHz的芯片组。查看以下所有详细信息。

    联发科技天玑 9200:详情

    4nm 联发科技天玑 9200 芯片组配备 8 核系统,包括 3.05GHz 的 Arm Cortex-X3、2.85GHz 的 3 个 Arm Cortex-A715 和 1.8GHz CPU 的 4 个 Arm Cortex-A510。据说,与联发科技天玑 9000 相比,它在 ETHZ5.0 基准测试中提高了 35% 的 AI APU 性能,并通过 AI-NR 节省了高达 30% 的功耗。

    它支持LPDDR5X,支持高达8533Mbps的内存和FS 4.0的多循环队列(MCQ)。对于图形,有Arm Immortalis-G715 GPU,它配备了基于硬件的光线追踪。该芯片组还支持联发科技的 HyperEngine 6.0 游戏技术,可实现更快、更增强的游戏体验。其他游戏花絮包括联发科AI-SR和MEMC。

    天玑 9200 还可以支持 WQHD 分辨率的 144Hz 显示器和 5K 显示器,但刷新率为 60Hz。联发科技 MiraVision 890 提供更明亮、更细致的视觉体验。

    在成像方面,Imagiq 890 图像信号处理器 (ISP) 可以实现更好的低光拍摄、更好的电影视频,并享受改进的 AI 运动取消模糊技术。还支持本机RGBW传感器。

    该SoC 配备 Wi-Fi 7、低于 6GHz 和超高速毫米波 5G 连接、蓝牙版本 5.3、蓝牙低功耗 (LE) 音频等。

    联发科天玑 9200 将于今年年底登陆智能手机。Vivo已经确认,下一代Vivo X90将由天玑9200 SoC提供动力。我们可以期待小米,Oppo等将包括新的芯片组。联发科天玑 9200 将与即将推出的高通骁龙 8 Gen 2 竞争,后者预计将很快推出。请继续关注以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