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zo Watch D Plus在印度推出 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4天

发布时间:2022-11-20 13:57:27 栏目:要闻

    导读 Realme的TechLife品牌Dizo在其在印度的产品组合中增加了一款新的智能手表。新款Dizo Watch D Plus配备大显示屏,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4天,

    Realme的TechLife品牌Dizo在其在印度的产品组合中增加了一款新的智能手表。新款Dizo Watch D Plus配备大显示屏,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4天,价格低于3,000卢比。查看价格、功能等。

    Dizo手表D Plus:规格和功能

    Dizo Watch D Plus采用铝制框架,配备1.85英寸显示屏,峰值亮度为550尼特,屏幕分辨率为240×280像素。屏幕有一层弯曲的钢化玻璃,并支持150多个表盘。

    Dizo的健康套件包括一个24×7心率监测器,一个SpO2传感器,一个睡眠跟踪器和一个经期跟踪器。还可以选择久坐不动和喝水提醒。也可以使用通常的步数、卡路里和距离跟踪。

    Dizo Watch D Plus具有110 +运动模式,包括跑步,步行,体操,瑜伽,远足,交叉健身,舞蹈,空手道,跆拳道等。它由300mAh电池提供支持,可持续使用长达14天,并在大约2小时内充电。

    手表可以通过Dizo应用程序进行控制,该应用程序还支持应用程序内GPS,供您跟踪跑步路线。其他功能包括音乐/相机控制、闹钟、查找电话、天气预报等等。它还具有3ATM防水功能。

    价格和可用性

    Dizo Watch D Plus的零售价为1,999卢比,将于11月15日开始通过Flipkart购买。它也将很快通过选定的线下商店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