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米概念可让您在手机上使用成熟的相机镜头

发布时间:2022-12-04 19:43:14 栏目:要闻

    导读 当今的顶级智能手机都具有灵活的后置摄像头系统,具有主摄像头、超广角摄像头和长焦拍摄器。不幸的是,您不能像在数码单反相机上那样将不同

    当今的顶级智能手机都具有灵活的后置摄像头系统,具有主摄像头、超广角摄像头和长焦拍摄器。不幸的是,您不能像在数码单反相机上那样将不同的镜头安装到这些相机上。

    现在,小米宣布与徕卡合作推出小米12S Ultra Concept,它确实允许您在智能手机相机上安装相机镜头模块。更具体地说,该公司表示,您可以将徕卡M系列镜头模块连接到手机上。查看下面的视频和上图。

    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两个一英寸的摄像头传感器,包括一个连接到镜头模块的中央安装传感器。我们猜测该公司正在使用标准小米989S Ultra上的IMX12相机传感器。尽管如此,整个后置摄像头模块都覆盖有蓝宝石玻璃以保护。

    小米在故事发布后向我们证实,这款手机使用 M 卡口,允许其他 M 镜头工作。但这个特殊的镜头是徕卡Summilux-M 35mm f / 1.4 ASPH模块。至于软件功能,该片段确认了峰值对焦、斑马线、直方图和 10 位 RAW 拍摄等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