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有一个笨拙的巨型iPad正在开发中

发布时间:2022-12-04 19:43:23 栏目:要闻

    导读 您是平板电脑用户,一直希望您拥有一台屏幕空间更大的设备吗?好吧,苹果可能正在开发一款可以满足您愿望的新iPad。熟悉该项目的消息人士告

    您是平板电脑用户,一直希望您拥有一台屏幕空间更大的设备吗?好吧,苹果可能正在开发一款可以满足您愿望的新iPad。

    熟悉该项目的消息人士告诉The Information,苹果目前正在努力打造迄今为止最大的iPad。有传言称,有问题的iPad的尺寸高达16英寸,该公司希望在明年第四季度的某个时候将其公开发布。

    相比之下,三星的Galaxy Tab S8 Ultra是当今市场上最大的消费平板电脑之一。该平板电脑的尺寸为14.6英寸,因此传闻中的Apple平板电脑将大近两英寸。它还将使其比目前最大的平板电脑iPad Pro(第五代)大近三英寸。

    这份报告没有解释苹果计划如何在其iPad阵容中定位这款大型平板电脑。它会是新的iPad Pro还是苹果会给这款平板电脑起一个新名字?现在没有足够的细节来知道答案。然而,该报告确实说,“该设备将进一步模糊iPad和MacBook之间的界限,使平板电脑的屏幕尺寸与苹果最大的笔记本电脑保持一致。

    我们也不知道该设备的成本是多少。目前的12.9英寸iPad Pro(第五代)售价约为1,100美元。我们可以想象,这款新平板电脑的成本可能远不止于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