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卡尔贝聿铭对iPhone 14 Pro给出了诚实的想法

发布时间:2022-12-05 18:32:39 栏目:要闻

    导读 没有什么对其首席执行官卡尔·贝聿铭(Carl Pei)和最新的苹果iPhone版本进行了有趣的评论。Nothing内容团队的一名成员从当地的苹果商店购买

    没有什么对其首席执行官卡尔·贝聿铭(Carl Pei)和最新的苹果iPhone版本进行了有趣的评论。

    Nothing内容团队的一名成员从当地的苹果商店购买了iPhone 14 Pro,让贝聿铭审查该设备。他带着iPhone 14 Pro走了几天,以更深入地了解手机,并为他对产品的诚实评论视频制作他的想法。

    在使用iPhone 14 Pro作为辅助手机的测试期之后,Carl Pei开始了它的设计。他首先谈到了手机顶部的缺口,它被称为“动态岛”。虽然贝聿铭认为这是苹果的一个明智的设计选择,但他也认为这个功能有点夸大其词。

    然后,他的同事提出了一个常见的比较,即Nothing Phone(1)看起来像iPhone。贝聿铭回应说,他对这一事实有点恼火,但在某些方面也可以接受比较,比如侧面按钮。当然,正如Nothing的首席执行官指出的那样,两款手机的背面看起来确实完全不同,因为手机(1)的背面具有Glyph照明界面。

    除了设计之外,贝聿铭还谈到了显示器、相机、操作系统体验和定价,他指出了苹果在iPhone 14 Pro上的疯狂利润率与手机Nothing's (1)之间的差异。

    Carl Pei在最后一句话中表示,iPhone 14 Pro是市场上最好的手机之一,其相机和性能。但是,如果消费者有兴趣与众不同并尝试新事物,那么Nothing Phone(1)应该是他们的首选,因为它的价格还不到竞争对手的一半,并且即使与许多最便宜的Android手机相提并论,也继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