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智能手机获得2022年最后一次功能删除更新

发布时间:2022-12-07 18:36:06 栏目:要闻

    导读 今年将在几周后结束,手机品牌将发布今年的最终更新。今天早些时候,谷歌发布了今年Pixel设备的最终更新。谷歌为Pixel设备推出了今年的最后

    今年将在几周后结束,手机品牌将发布今年的最终更新。今天早些时候,谷歌发布了今年Pixel设备的最终更新。谷歌为Pixel设备推出了今年的最后一个功能下降。此更新适用于 Google Pixel 4a、Pixel 4a 5G、Pixel 5、Pixel 5a、Pixel 6、Pixel 6 Pro、Pixel 6a、Pixel 7 和 Pixel 7 Pro。

    谷歌PIXEL系列三大升级

    这个新的升级为谷歌Pixel 7和Pixel 7 Pro带来了三项新功能。其中一个更新降低了访问虚拟专用网络的阈值。在此之前,谷歌Pixel 7需要订阅2TB或更高的套餐。在新更新中,这不再是强制性的。此外,Google One订阅者可以免费使用它。不过,谷歌表示,Workspace和一些受监管的账户(包括儿童账户)不符合条件。此外,印度和新加坡设备不在此升级的范围内。

    第二个是对记录器应用程序的更新。录音机应用程序中的“扬声器”选项卡已经过重新设计和调整,以支持检测和标记多个扬声器。该应用程序以前将所有语音转录为单个文本块(因为它最初用于讲座),但Google现在将检测每个人并在说话者发生变化时添加换行符。每个都将被分配一个编号、颜色和形状,以获得更易分辨的记录器体验。Pixel 6、6 Pro和6a也支持此功能。

    第三个新功能是清除呼叫功能。此功能可过滤背景噪音并增强语音,因此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清楚地听到呼叫。访问“设置”>“声音和振动”>“清除呼叫”以启用/禁用。此功能不适用于VOIP呼叫,谷歌表示它基于Tensor G2芯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