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发布日期提前 比预期提前到货

发布时间:2022-12-22 19:26:24 栏目:要闻

    导读 三星可能已经确定了下一次 Galaxy Unpacked 活动的日期,届时它将推出Galaxy S23 系列旗舰产品。据知名业内人士 Ice Universe 称,

    三星可能已经确定了下一次 Galaxy Unpacked 活动的日期,届时它将推出Galaxy S23 系列旗舰产品。据知名业内人士 Ice Universe 称,该活动将于 2023 年 2 月 1 日举行。

    Galaxy S23 可能会在明年 2 月初推出

    有传言称 Galaxy S23 将于明年“二月初”发布。但是,如果我们掌握的最新信息是准确的,三星将在本月的“最早”一天发布。新报告没有告诉我们任何其他信息。但我们应该关注该公司自 2020 年 COVID-19 大流行以来的首次重大现场活动。当年的 Galaxy S20 发布并未受到影响,因为三星在大流行席卷全球之前在旧金山推出了旗舰产品。但 Galaxy S21 和 Galaxy S22 的发布是虚拟的。

    今年 8 月推出的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确实提供了一些亲身体验。但三星限制了人群。明年 Galaxy S23 发布时,一切应该会恢复正常。该活动应再次在旧金山举行。当然,除非目前中国的 COVID-19 激增没有波及世界其他地区。如果未来几周事情发展不利,我们可能会参加另一场虚拟活动。这是另一位线人暗示的,他在上个月报告了 2 月 1 日的日期。如果是虚拟活动,则可能会在 2 月 8 日举行。

    销售可能会在 2 月中旬开始

    至于新手机的市场发布,早先关于 2 月 17 日发布的传闻可能是真的。这是基于三星在发布后的第三个星期五开始销售的历史。由于定价混乱,有传言称延迟发布。混淆可能是关于是否提高价格。在通胀危机中,价格不变可能会影响其利润率,而提高价格可能会影响销售。但该公司应该会尽快找到解决方案。它可能不想将 Galaxy S23 的销售推迟太久。

    距离发布还有不到六周的时间,我们应该很快就会开始看到更多的 Galaxy S23 泄漏。已经披露了很多内容,但感觉泄密的闸门还没有完全打开。无论如何,三星在堵漏方面一直很糟糕。所以现在应该只是时间问题了。我们将及时向您发布有关下一代 Galaxy 旗舰产品的所有最新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