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XPlayer 2掌上游戏机发布延迟

发布时间:2022-12-01 19:51:51 栏目:要闻

    导读 上周,One-netbook推出了OneXPlayer mini的新Intel Pentium Gold版本,并发布了OneXPlayer 2。据说原始OneXPlayer的继任者具有可拆卸的

    上周,One-netbook推出了OneXPlayer mini的新Intel Pentium Gold版本,并发布了OneXPlayer 2。据说原始OneXPlayer的继任者具有可拆卸的控制器,类似于任天堂开关上的控制器。

    此外,OneXPlayer 2被确认具有AMD Ryzen 7 6800U APU以及大型8.4英寸IPS显示屏和65.5 Wh电池。据该公司称,OneXPlayer 2将配备Harman Kardon品牌的立体声扬声器和主动手写笔支持等。

    最初,One上网本计划在11月25日发布OneXPlayer 2。但是,它将该设备的发布推迟到12月20日。值得注意的是,12 月 20 日的发布日期有一些注意事项。首先,OneXPlayer 2 将于 12 月 20 日在流行的众筹网站 Indiegogo 上提供。虽然One-netbook之前已经进行了几次众筹活动,但它们提供的消费者保证与您直接从公司网站订购的相同。

    此外,OneXPlayer 2 的单元至少要到 2023 年 3 月才能交付给支持者,交货时间为三个月。例如,One上网本通常分批发货,这可能就是为什么它在其网站上列出了2023年3月至4月的交货窗口的原因。尽管该公司已经展示了该设备类似Switch的游戏手柄,但有关OneXPlayer 2的进一步细节很少。根据迄今为止公开的营销效果图,One-netbook似乎正准备以两种颜色出售ONEXPLAYER 2。

    有关OneXPlayer 2的更多细节一直保密,但是,我们可以期望它在控制台底部具有键盘底座连接器以及Nintendo Switch风格的支架。I/O I/O预计将配备麦克风 - 耳机组合插孔,几个USB-C端口,一个microSD卡端口和一个USB 3.0连接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