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iPad Pro仍有望实现两种尺寸的OLED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2-12-02 21:13:59 栏目:要闻

    导读 苹果刚刚发布了M2 iPad Pro,但已经有关于其下一次迭代的新传闻,该迭代应该在2024年上市。根据最新分析,下一代iPad Pro将放弃OLED显示

    苹果刚刚发布了M2 iPad Pro,但已经有关于其下一次迭代的新传闻,该迭代应该在2024年上市。根据最新分析,下一代iPad Pro将放弃OLED显示屏的miniLED和LCD选项。

    这些信息来自DSCC的Ross Young。该分析师是第一个预测刚刚推出的iPad Pro型号将保留LCD和miniLED显示屏的人,而不是切换到miniLED的两个版本。

    现在,据他介绍,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型号都将在2024年配备OLED显示屏。几个月前,我问杨,苹果为什么花了这么长时间才转向OLED,他说“成本正在下降”。该分析师认为,由于串联堆栈和磷光蓝色发射器,OLED面板的性能不仅将在未来几年内得到改善,而且大型晶圆厂的成本也将下降。

    例如,Elec表示,苹果正在为其产品慢慢过渡四种类型的显示技术。它从IPS LCD开始,然后是带有miniLED背光的IPS LCD(适用于12.9英寸iPad Pro和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以及不久的OLED。

    该报告称,2024年是人们应该期待OLED iPad Pro和2026年OLED MacBook Pro的时候。

    在这次过渡之后,苹果最终将转向microLED:

    尽管名称与miniLED相似,但这是一项完全不同的技术。它实际上是OLED的更复杂的版本。它更亮,更节能,并且不会老化。苹果对microLED的兴趣至少可以追溯到2014年,虽然有一些进展的迹象,但这项技术仍处于非常早期的发展阶段。与OLED一样,它可能会首先出现在Apple Watch上,然后是iPhone,iPad和Mac。

    虽然我们为此更改等待了几年,但您目前可以预订 M2 iPad Pro。它提供与最新一代类似的规格,但处理器功能更强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