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没有理由担心iPhone 14的销售情况

发布时间:2022-12-03 18:00:54 栏目:要闻

    导读 苹果股价本周大幅下跌,此前彭博社的一份报告声称苹果决定撤回最初将iPhone 14产量提高600万台的努力。因此,苹果的目标是在今年剩余时间

    苹果股价本周大幅下跌,此前彭博社的一份报告声称苹果决定“撤回”最初将iPhone 14产量提高600万台的努力。因此,苹果的目标是在今年剩余时间内生产约9000万部iPhone,而不是9600万部。意料之中的是,该报告促使一系列“iPhone已经达到顶峰!”的报告在网络上萌芽。然而,iPhone 14销售令人失望或缓慢的说法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误导性。

    我们以前无数次走过这条路。人们过于执着于有关初始生产数据的模糊供应链报告,以至于他们完全忽视了更大的图景。说实话,苹果做得很好。至于产量的回调,9000万台是苹果最初计划生产的。

    iPhone 14 产量超过智能手机行业

    关于iPhone 14的销售,现在向任何一个方向做出全面的声明还为时过早。此时,iPhone已经推出大约两周了。如果我们说实话,我们早已过了人们在新iPhone上市时立即兴奋地升级的日子。实际上,即使是热衷于升级到iPhone 14的人也可能只是在扣动扳机之前等待一会儿。

    真正的考验将是iPhone 14在繁忙的假日购物季前的销售情况。如果iPhone 14的销量在今年11月和12月略有下降,那么可以肯定的是,这可能会引起关注。但同样,鉴于iPhone 14两周前刚刚上市,现在说销售令人失望还为时过早。

    在更大的智能手机市场的背景下看待iPhone的生产也很重要。在这一点上,彭博社的彼得·埃尔斯特罗姆(Peter Elstrom)指出:

    但对于苹果来说,生产9000万部新iPhone并不是一场灾难。整体智能手机市场将大幅萎缩,有人预测为负6.5%。对于库比蒂诺来说,平坦是新的。

    苹果当然也不能幸免于经济变量的起伏。反过来,如果苹果能够在艰难的经济环境中保持iPhone生产稳定 - 即使竞争对手陷入困境 - 这突显了iPhone 14的需求到底有多强劲。

    传闻苹果放弃iPhone产量增长对我来说听起来有点奇怪。正如我之前调查的那样,苹果有从iPhone 14 / 14 Plus到iPhone 14 Pro / 14 Pro Max/降价13的生产切换计划,但我没有听说任何整体iPhone产量增加计划。

    此外,人们似乎忽略了苹果的iPhone 14 Pro型号代表了迄今为止的绝大多数销售。换句话说,即使iPhone产量持平,由于iPhone 14 Pro型号的利润率更有利,苹果也应该看到其底线的提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