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iPhone 14 Pro的动态岛

发布时间:2022-12-03 18:00:54 栏目:要闻

    导读 当苹果推出iPhone 14 Pro的Dynamic Island时,我解释说我认为这个功能很棒,但我也想在拿到设备后立即关闭它。我担心动画可能太烦人了,

    当苹果推出iPhone 14 Pro的Dynamic Island时,我解释说我认为这个功能很棒,但我也想在拿到设备后立即关闭它。我担心动画可能太烦人了,因为苹果允许我随时减少iPhone用户界面的运动。

    一个深紫色的手机之后,我可以说我不再担心动态岛。如果Android的Dynamic Island克隆已经达到了100万次下载,那么无论手机偏好如何,人们都会大声疾呼。动画是可以忍受的,你很快就习惯了药丸形状的缺口的外观和感觉。不仅如此,大多数时候,如果您不想,则不需要与动态岛进行交互。你可以被动地让它做它的事情。

    也就是说,如果苹果提供这样做的选项,我可能仍然会关闭它,特别是因为它是如此侵入性。可悲的是,您实际上无法关闭动态岛,但有一种解决方法。

    正如我第一次谈论我想要关闭药丸缺口时所期望的那样,该功能在 iPhone14 Pro 和 iPhone 14 ProMax 上默认处于打开状态。对于苹果来说,这是一个如此巨大的功能,以至于该公司不会让你停止使用它。活力之岛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Android克隆无疑即将到来。

    我当时还告诉过您,该功能可能是您在iOS 16中无法关闭的功能。原来是这样。Apple在“设置”应用程序中甚至没有自定义动态岛行为的选项。

    但事实证明,有一种方法可以改变动态岛。正如MacRumors所解释的那样,iOS 16中有一个动态岛手势,可让您部分禁用动画。

    当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时,会发生两件事。药丸的大小会增大,并且 UI 元素会显示在其中,特定于手机上运行的应用。

    对于“音乐”应用,您会在左侧看到专辑封面,在右侧看到音频波形。右侧的 UI 元素通常是动画元素。如果你觉得它很烦人,你可以通过在细长的药丸上从左到右或从右到左滑动来去除它。

    对于音乐应用程序,波形消失。但动感岛仍然显示专辑封面。你不能关闭岛屿,但可以减少它的干扰。后台应用程序也不会停止,因此音乐会继续播放。

    MacRumors还声称,当两个应用程序在动态岛中运行时,滑动手势有效。您可以在较大的细分上滑动以使其消失。然后,您可以对第二个活动执行相同的操作。这将关闭所有动态岛活动。但这是我无法复制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