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开始为Galaxy Fold 4可折叠智能手机测试One UI 5.1

发布时间:2023-01-05 17:10:03 栏目:要闻

    导读 三星最近将 Galaxy Fold 4可折叠智能手机更新为 One UI 5 0,并且已经在为该设备开发新的外观。什么是已知的我们谈论的是基于 Andro

    三星最近将 Galaxy Fold 4可折叠智能手机更新为 One UI 5.0,并且已经在为该设备开发新的外观。

    什么是已知的

    我们谈论的是基于 Android 13 操作系统的 One UI 5.1,内部版本号为 F936NKSU1CVLH。据我们来自 SamMobile 的同事称,该系统目前正在进行内部测试。

    据推测,该软件的稳定版本应该会在 2 月中下旬发布。至于 One UI 5.1 的发布,它将与旗舰系列智能手机 Galaxy S23 一起发布。据传闻,新外壳将获得锁定屏幕的高级定制、Android 13 的媒体播放器小部件以及其他小而有用的改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