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2024年Apple Watch Ultra将采用Micro LED矩阵

发布时间:2023-01-05 17:10:03 栏目:要闻

    导读 Apple 于 2022 年秋季推出了旗舰产品 Apple Watch Ultra ,并且已经在开发其继任者。什么是已知的分析师 Jeff Pu 分享了有关新产

    Apple 于 2022 年秋季推出了旗舰产品 Apple Watch Ultra ,并且已经在开发其继任者。

    什么是已知的

    分析师 Jeff Pu 分享了有关新产品的详细信息。手表的主要改进是将显示屏从 1.93 英寸扩大到 2.1 英寸。此外,第二代 Apple Watch Ultra 将拥有更新的矩阵。这款手表将采用 Micro LED,而不是 OLED 面板。因此,手表屏幕将变得更加节能。

    什么时候期待

    不幸的是,今年新的 Apple Watch Ultra 不值得等待。据推测,该小工具应该会在 2024 年发布。

    顺便说一句,除了新手表,苹果可能会在 2024 年推出 AirPods Lite TWS 耳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