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发明的联想ThinkBook Plus扭曲主机新的生产力形式

发布时间:2023-01-22 14:36:51 栏目:要闻

    导读 在 CES 2023 上,除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各种笔记本电脑外,联想还展示了重新设计的 ThinkBook Plus Twist。联想ThinkBook Plus

    在 CES 2023 上,除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各种笔记本电脑外,联想还展示了重新设计的 ThinkBook Plus Twist。联想ThinkBook Plus Twist是第四代ThinkBook Plus,仍然具有双屏幕,但这次具有完全不同的外形。

    联想ThinkBook Plus Twist拥有不锈钢精密双向枢轴,可以扭曲以提供正常的笔记本电脑打开和关闭动作,但屏幕也可以水平翻转。

    ThinkBook Plus Twist的主显示屏是13.3英寸,400nit亮度,2.8K分辨率的OLED,而副显示屏是12英寸彩色电子墨水屏幕,最大刷新率为12Hz,两个屏幕都支持数字笔和触摸操作。

    联想为其创建了独家内置软件。在双向枢轴的帮助下,ThinkBook Plus Twist可以在四种模式之间随意切换:标准笔记本电脑,沉浸式办公,全功能平板电脑和电子墨水笔记本/阅读器。

    在硬件方面,ThinkBook Plus Twist将配备第13代英特尔核心,高达16GB LPDDR5X和1TB PCIe Gen4 SSD,Windows 11,56WHr,2x Thunderbolt 4端口和3.5mm插孔。ThinkBook Plus Twist 的起价为 1649 美元,预计将于 2023 年 6 月开始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