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银河S23系列发布日期意外公布

发布时间:2023-01-22 14:36:50 栏目:要闻

    导读 预计将在下个月的第一周发布,今天三星通过三星哥伦比亚网站上出现的Galaxy Unpacked宣传海报意外确认了Galaxy S23系列的发布日期。根据

    预计将在下个月的第一周发布,今天三星通过三星哥伦比亚网站上出现的“Galaxy Unpacked”宣传海报意外确认了Galaxy S23系列的发布日期。

    根据海报,三星Galaxy S23系列将于2月1日发布,并将带来Galaxy S23,Galaxy S23 Plus和Galaxy S23 Ultra。海报显示了Galaxy S23 Ultra垂直三摄像头设置的一部分,它具有类似的Watch5 Pro边框设计,可以更好地保护镜头玻璃。

    三星银河S23系列发布日期

    冰雪宇宙认为,绿叶和花朵表示新的颜色——植物绿和朦胧丁香,以及棉花花和幻影黑。除了原色,三星还将推出自定义颜色——灰色、浅蓝色、浅绿色和红色。

    今年三星还与高通合作推出了时钟速度为3.36GHz的定制高频版本的Snapdragon 8 Gen2。此外,该芯片组将使用三星的代工厂而不是台积电制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