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三星Galaxy Z Flip竞争对手有一个覆盖整个前面板的显示器

发布时间:2023-02-22 19:18:01 栏目:要闻

    导读 三星的Galaxy Z翻盖手机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可折叠手机之一。但看起来它可能会与摩托罗拉进行一些激烈的竞争,如果一些新的渲染是可以接受

    三星的Galaxy Z翻盖手机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可折叠手机之一。但看起来它可能会与摩托罗拉进行一些激烈的竞争,如果一些新的渲染是可以接受的。

    著名的泄密者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些被认为是下一代摩托罗拉Razr的照片。根据泄露的渲染,该设备似乎将具有一些与其前身相同的物理功能。这包括扁平设计和正面的双摄像头设置。

    但是,有一个显着的变化可能使其比Galaxy Z Flip更具优势 - 封面显示。去年的模型有一个封面显示器,占据了前面板空间的一半多一点。在这些渲染中,屏幕横跨整个封面,在此过程中吞没了两个前置摄像头。

    除了展示封面显示外,其中一个图像还显示了 UI 在屏幕上的外观。我们看到一些全尺寸通知,以及看起来像按钮的按钮,用于显示您的日历、联系人等。在左下角的相机旁边,我们还看到较小的通知和两个导航按钮。

    虽然下一个版本的Galaxy Z Flip可能没有像这些渲染图中显示的设备那样的全覆盖显示屏,但三星并没有满足于它的桂冠。据信,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可能会在其下一代Flip手机上放置比前几代更大的封面显示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