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5不会配备内置的S Pen插槽

发布时间:2023-02-23 14:03:26 栏目:要闻

    导读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Z Fold 5可折叠智能手机无疑将支持S Pen。但是,如果您希望获得一个内置筒仓来将配件保存在设备中,那么您会感到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Z Fold 5可折叠智能手机无疑将支持S Pen。但是,如果您希望获得一个内置筒仓来将配件保存在设备中,那么您会感到失望。根据韩国的最新报道,该公司不会在新的可折叠设备上提供这种能力。

    在停止Galaxy Note系列后,三星将备受喜爱的S Pen带到了其Galaxy S Ultra系列旗舰和Galaxy Z Fold系列可折叠产品中。去年,该公司还为Galaxy S22 Ultra增加了一个专用的S Pen插槽。今年的Galaxy S23 Ultra还配备了一个皮套,以保持手写笔配件。然而,三星的可折叠设备还没有S Pen可以插入的那个小筒仓。该配件可单独购买,买家也必须单独携带。看起来这不会随着Galaxy Z Fold 5的到来而改变。

    三星牺牲了S Pen插槽,使Galaxy Z Fold 5更纤薄

    据报道,三星考虑在Galaxy Z Fold 5上增加一个专用的S Pen插槽。但这会使可折叠的更厚。由于这家韩国公司目前正在推动使这些“非常规”智能手机更薄,以便它们可以轻松放入口袋,因此它决定在今年的Fold型号中不包括该配件的内置房屋。使可折叠的纤薄是公司的首要任务。它甚至开发了一种新型铰链来减小手机的整体厚度,同时减少内部折叠显示屏上沿折叠线的折痕。

    不过,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并没有完全放弃在未来的Galaxy Z Fold型号中包含内置S Pen筒仓的想法。据报道,它有一个计划,可以在不增加设备厚度的情况下实现这一目标。据ET新闻报道,三星将使S Pen更薄。事实上,它已经可以在不影响功能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但是,较薄的 S Pen 握持和使用可能有点不舒服。这可能感觉不像用普通笔写字。该公司现在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Galaxy Z Fold 6可能会在明年推出这款新的S Pen。

    尽管缺少专用的S Pen插槽,但Galaxy Z Fold 5可能会带来其他改进。如前所述,三星正在寻求使设备更薄,并减少显示屏折痕。它还应该获得改进的相机,更新的处理器和其他一些升级。我们将及时通知您有关即将推出的三星可折叠设备的所有最新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