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2终于在T-Mobile OnePlus 7T设备上推出

发布时间:2023-02-23 14:03:26 栏目:要闻

    导读 Android 12现在正在推出T-Mobile OnePlus 7T。是的,你没看错,它是Android 12,它随OxygenOS 12一起推出。此更新晚了 4 个多月,因

    Android 12现在正在推出T-Mobile OnePlus 7T。是的,你没看错,它是Android 12,它随OxygenOS 12一起推出。此更新晚了 4 个多月,因为它在去年 7 月开始推出解锁的 OnePlus <>T 设备。

    Android 12已开始向T-Mobile OnePlus 7T推出。

    根据更新日志,2022 年 1907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随此更新一起推出。该更新标记为“HD11_03_F.4”,重量接近<>GB。因此,在下载之前,请确保您已连接到WiFi网络,以防您没有无限数据。

    此外,如果你们中的一些人拥有OnePlus 7T Pro 5G McLaren,T-Mobile论坛上的社区经理确实表示该手机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获得更新。不过,不要指望7 Pro也会发生同样的情况。

    在撰写本文时,OnePlus和T-Mobile都没有正式宣布更新。有些人确实开始得到它,这意味着它正在推出,无线(OTA)。请注意,这是一个分阶段的部署,因此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到达您的单位。

    如果你不愿意等待它到达,你可以手动更新,如果你知道你在做什么,那就是。完整的更新包可通过此链接获得,感谢XDA开发人员。

    您将在此处获得Android 12和OxygenOS 12的改进。

    此次升级带来了由谷歌发布的标准Android 12改进,以及OnePlus与OxygenOS 12宣布的所有内容。那些在另一台OnePlus设备上使用过OxygenOS的人会确切地知道会发生什么。

    这里有大量的补充,来自OnePlus的方面。您将获得三个可调节的暗模式级别,以及卡牌的新样式选项。添加了耳机控制卡,货架上的OnePlus手表卡也是如此。

    工作与生活平衡功能也是此更新的一部分,而OnePlus图库允许您在不同的布局之间切换。Canvas AOD 在 OxygenOS 12 等中得到了改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