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新卡将能够不间断地录制长达16年的视频

发布时间:2023-03-07 18:51:29 栏目:要闻

    导读 三星不仅致力于最强大和最受欢迎的硬件,例如智能手机或计算机。该公司还将其他类型的小型设备放入不同的设备中,这些设备有助于这些设备的

    三星不仅致力于最强大和最受欢迎的硬件,例如智能手机或计算机。该公司还将其他类型的小型设备放入不同的设备中,这些设备有助于这些设备的运行,除其他外,提供处理能力和空间。这就是三星专为恒定记录设备设计的新型存储卡发挥作用的地方。

    三星推出用于相机的新型高性能显卡

    内部存储是任何设备用户的首要考虑因素。每个人都根据某些参数选择手机,查看他们拥有多少存储空间是非常重要的部分,尤其是在无法物理扩展的情况下。

    在绝大多数Android设备的情况下,仍然有一个用于MicroSD卡的托盘,但这些并不是唯一可以访问此类配件的设备。我们有所有那些只有一个工作的设备的情况,例如各种摄像机。

    对于所有有可用空间的人来说,他们可以享受新系列三星耐力专业卡提供的所有可能性。这家韩国公司知道空间很重要,但在生产这种类型的芯片时还有其他决定性因素。

    对于初学者来说,空间很重要,在您的情况下,将有 32、64、128 和 256 GB 的内部空间,即使在最高标准下,这些空间似乎也很少。但请记住,目标是将它们放入带有MicroSD端口的各种相机中,因此在大多数情况下绰绰有余。

    事实上,该公司承诺在空间顶部最多 1,40,160 小时,更不用说它的阻力了。正是耐力系列的特点是可以承受从磁铁、X 射线和极端温度等所有物体。另一个承诺是不间断地保持长达 16 年的连续录制,因此这些功能几乎可以补偿 256 欧元购买 55 GB 卡的钱,这对于这些多媒体设备来说非常有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