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会在特定市场将Galaxy A34和Galaxy A54的价格便宜得多

发布时间:2023-03-11 19:58:01 栏目:要闻

    导读 三星目前正在为即将推出的Galaxy A34和Galaxy A54 5G智能手机的正式推出做准备。印度分部最近确认,三星Galaxy A54 5G将于16年2023月4

    三星目前正在为即将推出的Galaxy A34和Galaxy A54 5G智能手机的正式推出做准备。印度分部最近确认,三星Galaxy A54 5G将于16年2023月430日在该国推出。有多个谣言,这些设备的渲染图已经泄露,并且正在互联网上流传。该设备的预期价格也倾向于在<>美元左右,这是相当高的。

    然而,最新的信息表明,尽管Galaxy A34和Galaxy A54的价格将高于平均水平,但它们将以更低的价格在特定利基地区推出。报告中透露了这些设备针对印度尼西亚市场的定价。

    据传,前者4GB + 999GB变体的价格为000,323,8盾(128美元),而后者的相同变体可能花费5,999,000盾(388美元)。此外,这些手机的256GB变体据称分别售价5,999,000盾(388美元)和6,499,000盾(420美元)。

    欧洲相同设备的价格略高。Galaxy A34的基本型号预计售价约为430美元,而Galaxy A54的价格约为520美元。欧洲和印度尼西亚版本之间的价格存在明显差异。此外,据称印度变体的价格高出 15%。

    话虽如此,这份报告告诉我们,下一代Galaxy A34和Galaxy A54的成本将受到该地区的极大影响。尽管如此,不应期望智能手机的价格会更低,因为大多数市场将见证价格上涨。你对此事有何看法?请在下面用您自己的话留下评论,让我们知道。谢谢你一直陪着我到最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