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像素折叠将于六月初推出

发布时间:2023-03-16 19:43:58 栏目:要闻

    导读 谷歌长期以来一直在等待谷歌进入折叠智能手机领域。这一里程碑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随着Google Pixel Fold的正式亮相而发生。由于某些生

    谷歌长期以来一直在等待谷歌进入折叠智能手机领域。这一里程碑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随着Google Pixel Fold的正式亮相而发生。

    由于某些生产问题而多次延迟的受害者,似乎即使在 2023 年我们也会了解该设备。根据最新的传言,这将在六月发生。

    谷歌像素折叠将于六月初推出

    该信息正在由winfuture出版公司推进。其消息来源指出,7月初在新的中端机型Pixel <>a的陪伴下推出了Pixel fold。

    这将是谷歌预计将在2023年推出的第一对智能手机。同一消息来源认为,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另外两款型号,当然是Pixel 8和Pixel 8 Pro,按照传统规定,<>月份。

    但人们的注意力集中在这家美国公司的首款折叠式智能手机上。它的价格将主导其在市场上的成功>。 随着winfuture出版的进展,Google Pixel Fold将以1700,1699欧元的价格抵达欧洲。当然,这个标签一旦上架旧大陆,就会变成 <>,<> 欧元。

    如果这是真的,Google Pixel Fold将略低于三星通常为其Galaxy Z Fold系列要求的值。您是否有足够的资产将目光从目前是该细分市场的女王身上移开还有待知道。

    葡萄牙可能再次超出官方授予像素折叠的国家范围。因此,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此模型,则可能必须导入它,这不会太难做到。

    另请注意Pixel 7a的可能价格。根据我们现在了解到的情况,这款中档车型预计将以 500 欧元的价格上市,与其一些主要竞争对手一致。

    因此,六月可能是谷歌有史以来最重要的月份之一。这就是该公司将进入一个新的利基市场的地方,了解它在面对激烈的竞争(尤其是来自三星的竞争)时的表现将很有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