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6 Pro:照片揭示了您无法拥有的智能手机的潜力

发布时间:2023-03-18 15:57:37 栏目:要闻

    导读 最早在下周,OPPO将展示其新系列的Android Find X6智能手机。亮点显然将落在OPPO Find X6 Pro上,因为该品牌目前拥有的最佳技术得到了

    最早在下周,OPPO将展示其新系列的Android Find X6智能手机。亮点显然将落在OPPO Find X6 Pro上,因为该品牌目前拥有的最佳技术得到了聚合。

    该型号的亮点之一将再次是您的相机,据传,它应该使用索尼的一英寸IMX 989传感器。但是,由于OPPO本身,您的摄影集的潜力已经可以衡量。

    OPPO Find X6 Pro发布的第一张照片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正是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该公司分享了OPPO Find X6 Pro上相机的第一批示例。

    不可否认,这家中国公司分享的照片的质量和细节水平。它们是真正令人惊叹的图像,并展示了OPPO Find X6 Pro将如何成为2023年智能手机上最好的相机之一。

    OPPO为Find X6 Pro主镜头拍摄的图像显示了该套装将如何处理夜间摄影,令人印象深刻。多亏了它的EXIF文件,我们知道这款相机将相当于23mm镜头,并且具有f / 1.8的焦距光圈。

    第二张图像也应该用oppo find x6 Pro的主镜头拍摄,但具有144mm的神秘焦距。可能解释这一值的是数字变焦的可能增加。

    最后,我们举了一个这款智能手机的长焦镜头示例,它不会使其同伴的性能感到尴尬。这相当于65mm镜头,但参考f / 4.5光圈应该包含一些误差。它的光圈很可能为f / 2.6。

    根据之前指出的几个传言,OPPO Find X6 Pro将配备三个50 MP镜头。瑞典哈苏的支持将继续下去,正如我们从现在公布的图像中看到的那样。

    对OPPO Find X6 Pro的相机潜力感到兴奋吗?坏消息是你可能无法在这里买到这款智能手机的副本。

    看来,这种变种将是中国市场独有的,让西方消费者感到悲哀。但是,我们将不得不等待设备的正式介绍,以评估这些指控的真实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