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正式开始推出社区以轻松管理群聊

发布时间:2022-11-20 13:57:28 栏目:资讯

    导读 早在四月份,WhatsApp就推出了社区,让人们拥有多个子群组,并在一个地方轻松管理它们。该功能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现已正式开始向全球用户

    早在四月份,WhatsApp就推出了社区,让人们拥有多个子群组,并在一个地方轻松管理它们。该功能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现已正式开始向全球用户推出。

    WhatsApp 社群現已接觸用戶

    WhatsApp透露,社区已经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并应在未来几个月内覆盖所有Android和iOS用户。WhatsApp应用程序上将有一个专门的社区部分,用于访问所有群聊。在Android上,它将放在顶部,而iOS将在底部放置该选项。

    社区将允许人们拥有多个共同利益群体,并将它们放在一个地方,以“适合他们的结构”创建。这将特别适用于学校团体、办公室团体等等。

    用户可以轻松地在一个社区下的各个子组之间切换,并同时向所有组发送消息。管理员可以向社群下的所有群组广播消息,甚至可以将某些人排除在外。

    最重要的是,WhatsApp 社区是端到端加密的,就像 Meta 消息平台上的其他聊天甚至状态一样。它也类似于Facebook群组甚至Slack,除了WhatsApp的版本基于电话号码,并具有更好的安全性。WhatsApp表示,现有的团体可以聚集在一起,形成一个社区,或者一切都可以从头开始。另外,人们会收到进入一个的邀请。

    更重要的是,该应用程序现在能够将多达32人添加到群组视频通话中并创建群组内民意调查,这是之前测试过的内容。WhatsApp群组现在最多可容纳1,024名成员,直到上个月还在测试中。这些功能也适用于社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