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印度推出支持物联网的新型空气净化器

发布时间:2022-11-20 13:57:29 栏目:资讯

    导读 三星在印度推出了两款新的空气净化器。AX46 和 AX32 空气净化器是支持物联网的产品,并支持公司的 SmartThings 应用程序。在下面查看

    三星在印度推出了两款新的空气净化器。AX46 和 AX32 空气净化器是支持物联网的产品,并支持公司的 SmartThings 应用程序。在下面查看价格、功能和更多详细信息。

    三星 AX46 和 AX32:特殊功能和功能

    三星 AX46 和 AX32 空气净化器都允许通过 SmartThings 应用程序进行控制,其功能包括能够打开或关闭它或通过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检查空气质量。它们也易于维护。

    三星 AX46 的清洁空气输送速率 (CADR) 为每小时 467 立方米,占地面积可达 645 平方英尺。支持激光PM 1.0传感器实时监测空气。空气质量等详细信息可以在数字轻松查看显示屏上查看。它还显示了4 色液位指示器和颗粒物 (PM) 10 灰尘和气体传感器。

    净化器配有可清洗的预过滤器,用于较大的灰尘颗粒,活性炭除臭过滤器可去除有害气体,PM(颗粒物)2.5过滤器可去除99.%的灰尘颗粒。它配备了隐藏的轮子,因此可以在任何地方携带。

    三星 AX32 是一款经济实惠的选择,CADR 为每小时 320 立方米,覆盖面积为 356 平方英尺。这是一个便携式选项,重量仅为6.9公斤。支持可清洗的预过滤器、活性炭除臭过滤器和抗菌(氧化锌)集尘过滤器,与 AX46 非常相似。

    两种选项都支持用于净化的前进气口和用于传播清洁空气的三通气流。此外,还支持自动模式,以持续感知空气污染水平并调整风扇和功率以节省能源。睡眠模式将具有更柔和、更安静的气流,以在夜间保持安静。

    三星 AX46 和 AX32 空气净化器有米色和灰色可供选择。

    价格和可用性

    三星AX32空气净化器的价格为12,990卢比。三星AX46位于高端,零售价为32,990卢比。两者都将通过三星的在线和离线商店甚至流行的零售店提供。

    新的三星空气净化器提供一年的保修。买家可以获得现金返还优惠和利用 EMI 的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