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2023年1月更新版Galaxy Z Flip

发布时间:2023-01-06 19:51:56 栏目:资讯

    导读 随着 Android 13 的顺利实施,三星似乎已经加快了每月安全更新的正常步伐。该公司正在迅速为其符合条件的设备推出 2023 年 1 月的

    随着 Android 13 的顺利实施,三星似乎已经加快了每月安全更新的正常步伐。该公司正在迅速为其符合条件的设备推出 2023 年 1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在过去的几天里,它发布了 Galaxy Note 10 系列、Galaxy S21 系列和 Galaxy A73 5G 的最新安全更新。新的 SMR(安全维护版本)现在也可用于原始的 Galaxy Z Flip。

    本月的安全更新同时适用于 Galaxy Z Flip 的 4G 和 5G 型号。三星已开始在欧洲推出。使用 4G 型号的用户将在意大利获得固件版本 F700FXXSAIVL3 的更新(来自)。5G 型号的相同更新已在许多欧洲国家/地区上线,包括西班牙、瑞士、葡萄牙、荷兰和英国。此型号的更新固件版本为 F707BXXS7IVL1。

    三星应在未来几天将此推广扩展到更多地区,包括美国。如果您使用的是原始翻盖式可折叠设备,请转到“设置”应用中的“软件更新”菜单,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以手动检查更新。您可能还会在 Galaxy Z Flip 上收到一条通知,提示您通过无线方式 (OTA) 下载更新。只需点击通知并按照屏幕上的说明更新您的可折叠设备。其他符合条件的 Galaxy 设备,例如Galaxy Z Fold 4,也将很快获得一月份的安全更新。

    Galaxy 设备的 2023 年 1 月更新修补了 70 多个漏洞

    除了将 1 月的 SMR 扩展到 Galaxy Z Flip 之外,三星今天还公布了新版本的内容。最新的安全补丁包含 70 多个漏洞。其中绝大多数(超过 50 个)是来自 Google Android 安全公告 (ASB) 的补丁。这些补丁涉及 Android 操作系统和 Android 产品中发现的其他合作伙伴组件的问题。它们影响整个 Android 生态系统。本月所有 ASB 漏洞补丁均被谷歌评为“高危”。

    除了 ASB 补丁,三星 1 月的 SMR 还修补了一些 Galaxy 特有的漏洞。这些被称为三星漏洞和暴露(SVE)的是韩国公司系统组件中的隐私和安全漏洞。它们在其他品牌的 Android 产品上不存在。三星表示,它本月修补了 20 个 SVE 项目,包括一个允许任意代码执行的高严重性缺陷。大多数其他问题都是影响各种系统应用程序和组件的“中等”问题,包括安全文件夹、Knox 服务、NFC 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