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0和P60 Pro将很快推出各种改进

发布时间:2023-01-13 10:06:38 栏目:资讯

    导读 华为即将正式展示其新的高端智能手机。它们将是 华为 P60 和 华为 P60 Pro 致力于扭转公司自美国实施制裁以来出现的下行曲线。显然

    华为即将正式展示其新的高端智能手机。它们将是 华为 P60 和 华为 P60 Pro 致力于扭转公司自美国实施制裁以来出现的下行曲线。

    显然,这对新设备最早将于 3 月发布。鉴于这一事件,我们现在可以继续推进新智能手机的主要规格。

    华为P60和华为P60 Pro将于3月发布

    Digital Chat Station 为我们带来了有关即将发布的华为版本的重要信息。根据该人士透露的数据,与P50相比会有多处改进。

    从华为 P60 Pro 开始,它将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但该设备将使用仅限 4G 连接的特殊版本的高​​通处理器。

    至于它的屏幕,这款机型将配备一块 6.6 英寸的 OLED 面板,分辨率为 3200 x 1440 像素。它还将具有编码为 120 Hz 的高刷新率。

    在摄影部门,华为P60 Pro将配备三个传感器。我们将有一个 50 MP IMX888 主传感器,一个 50 MP 广角和一个 64 MP 长焦。正面将是一个 13 MP 摄像头。

    它的电池容量为 5500 mAh,可通过电线快速充电 100 W。它还将以 50 W 的速度进行无线充电。这两种型号的共同点是其 IP68 认证。

    现在看看华为P60,我们仍然没有关于它的处理器或屏幕的具体数据。我们掌握的信息主要是关于他们的摄影能力。

    事实上,华为 P60 将配备一个 50 MP 主镜头、一个 50 MP 广角镜头和一个 16 MP 长焦镜头。唯一与其 Pro 兄弟共享的传感器将是它的广角镜头。

    华为 P60 和华为 P60 Pro 都将配备由中国公司开发的 XMAGE 成像系统。正如我们在华为 Mate 50 Pro 中看到的那样,他们还将有权使用可变光圈系统。

    现在还是要等华为新机的官方数据了。该公司尚未确认何时会公布这些模型,但如果真的是在 3 月份,我们很快就会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