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在印度推出采用杜比全景声的酒吧系列条形音箱

发布时间:2023-01-18 18:52:48 栏目:资讯

    导读 JBL在印度推出了三款采用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新条形音箱。JBL BAR 2 1DB_MKII、BAR 500、BAR 800 和 BAR 1000 条形音箱现已

    JBL在印度推出了三款采用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新条形音箱。JBL BAR 2.1DB_MKII、BAR 500、BAR 800 和 BAR 1000 条形音箱现已在印度上市。这是继去年JBL的PartyBox Essential派对扬声器在次大陆发布之后。

    新的 JBL 条形音箱从 Bar2.1 深低音开始提供强大的声音。这是一个输出 300W 并可连接到电视的小型条形音箱。它还可以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无线播放内容。条形音箱支持杜比数字和 JBL 环绕声,可提供平衡的声音体验。当与电视配对以娱乐时,它会突出您的观看效果。无线低音炮和eARC HDMI进一步优化了扬声器的声音输出。

    JBL Bar 500 提供 590W 的最大声音输出,并采用多波束技术,带来电影般的体验。它配备了杜比全景声 3D 和环绕声,而 PureVoice 功能优化了语音清晰度。Bar 500 有一个无线低音炮,可为听众提供一尘不染的低音。JBL Bar 800 的最大输出功率为 720W,并配有两个带无线和电池供电的后环绕扬声器的上燃驱动器。JBL Bar 800 提供身临其境的电影音频体验,没有杂乱无章。

    JBL Bar 1000 的最大功率输出为 880W,并具有真正的杜比全景声。条形音箱中还具有多波束技术,并且还具有易于的声音校准功能。条形音箱可与支持语音助手的扬声器配合使用,还配备了具有 4K 杜比视界直通功能的 HDMI eARC 连接。Bar 800 和 Bar 1000 都配备了内置 WiFi 和 AirPlay2、Alexa Multi-Room Music 和 Chromecast。

    印度 JBL Bar 系列条形音箱的价格在 Bar 29,999 DB 的 2.1 卢比(~367 美元)和 109,999 卢比(~1347 美元)之间。所有型号都可以直接从 JBL 网站以及印度的其他零售平台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