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开发自己的Apple AirTag竞争对手

发布时间:2023-01-20 20:12:37 栏目:资讯

    导读 苹果的AirTag自推出以来一直享有的成功迅速引起了其他公司的注意,现在越来越多的科技巨头正在研究类似的产品。然而,虽然构建这样的设备不

    苹果的AirTag自推出以来一直享有的成功迅速引起了其他公司的注意,现在越来越多的科技巨头正在研究类似的产品。

    然而,虽然构建这样的设备不一定困难,但更具挑战性的是使其与AirTag一样高效。苹果的设备依赖于该公司的“查找我的”网络,因为它能够连接到附近的iPhone,将其位置发送给所有者。

    谷歌显然认为它可以做同样的事情,所以它现在正在开发一种新设备,其作用将专门用作AirTag的替代品。

    Kuba Wojciechowski以Pixel泄漏而闻名,他说谷歌的设备在内部被称为“Grogu”,如果你认为这听起来很糟糕,那就不要大声说出来。你很可能会让《星球大战》的粉丝感到不安,因为这显然是对该系列的引用。

    谷歌目前对该项目守口如瓶

    Nest团队被认为是负责开发谷歌GPS追踪器的人,从外观上看,这家搜索巨头似乎希望使用类似于苹果的方法,并在设备上提供类似的功能。

    这意味着Google即将推出的产品还将包括扬声器和其他所有内容,因此能够发送声音警报以防止恶意使用该设备。

    这是目前与AirTag有关的最大担忧之一,因为恶意的人已经发现了各种邪恶的目的,包括将其用于跟踪,主要是因为它减小了尺寸和外形。

    到目前为止,谷歌对AirTag竞争对手的计划仍然守口如瓶,但这样的设备确实有意义,特别是因为谷歌有Find Me的替代品,可以帮助推动这种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