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ook 3系列在印度开始预订

发布时间:2023-01-25 19:18:47 栏目:资讯

    导读 三星计划于2月1日举行Galaxy Unpacked活动。在此次活动中,该品牌将推出Galaxy S23系列智能手机以及Galaxy Book 3笔记本电脑系列等其他

    三星计划于2月1日举行Galaxy Unpacked活动。在此次活动中,该品牌将推出Galaxy S23系列智能手机以及Galaxy Book 3笔记本电脑系列等其他设备。

    几天前,Galaxy Book 3 Pro和Book 3 Ultra泄露了有关该设备的主要细节。全球多个地区的预订也开始了。现在,三星印度也开始在次大陆接受预订。让我们来看看细节。

    三星已经开始在三星eStore,Samsung Smart Cafés,Samsung Smart Plazas,Flipkart,Amazon和其他实体店等平台上接受Galaxy Book 3系列笔记本电脑的预订。与任何预预订活动一样,订购设备的客户将获得多项好处。

    通过三星eStore,Flipkart,亚马逊和其他零售店预订设备的客户将获得5,000卢比的电子代金券,可以在购买设备时兑换。另一方面,通过三星智能咖啡馆和智能广场进行的预订将获得5000智能俱乐部积分(价值5000卢比)。请注意,预订这些设备的客户需要在 3 月 31 日或之前购买才能享受这些优惠。

    注册三星商店应用程序将为用户额外赚取 2% 的忠诚度积分。首次使用 Shop 应用程序的用户也可以获得 2000 卢比的欢迎券。

    三星Galaxy Book 3 Pro和Book 3 Ultra规格

    Galaxy Book 3系列将配备英特尔的第13代处理器。Ultra变体将获得与NVIDIA RTX 4070 GDDR6 8GB GPU配对的i9-13900H处理器,而Pro变体将配备Core i7-1360P与Intel Iris XE集成显卡配对。这两款设备都将支持LPDDR5 RAM和PCI-E Gen4 NVME SSD。

    Galaxy Book 3 Ultra将配备16英寸3K AMOLED大屏幕,分辨率为2880x1800p。据报道,Galaxy Book 3 Pro的14英寸和16英寸屏幕尺寸将面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