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在MWC 2023上展示其人形机器人

发布时间:2023-02-20 18:44:48 栏目:资讯

    导读 小米似乎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MWC上展示其人形机器人。该公司通过社交媒体证实了这一点,当时它展示了其图像(如下所示),并特别提到了它。小

    小米似乎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MWC上展示其人形机器人。该公司通过社交媒体证实了这一点,当时它展示了其图像(如下所示),并特别提到了它。

    小米计划在MWC 2023上展示其CyberOne人形机器人

    当然,我们谈论的是去年在中国宣布的“CyberOne”机器人。小米将其称为“人形仿生机器人”。该机器人支持双足运动姿势平衡。

    去年,小米宣布它可以达到高达300Nm的峰值扭矩。它还可以检测人体运动,并具有先进的视觉能力。它实际上可以创建现实世界的三维虚拟重建。

    该机器人身高177厘米,重52克。顺便说一下,它的臂展为 168 厘米。该机器人还可以模拟人体动作,每只手最多可以扛起1.5公斤。

    赛博狗也可能出现

    如果你看看下面图库中的图片,你会看到这个机器人的样子。现在,早在 2021 年,小米还宣布了 CyberDog 机器人。那个没有与CyberOne一起提到,但谁知道呢,小米也可能炫耀它。

    小米CyberOne机器人可能只会为了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展示。该机器人很可能在 MWC 2023 出现后将无法购买,但我们拭目以待。

    小米在 MWC 2023 上与我们分享了很多东西。它一直在通过其社交媒体帐户取笑各种技术,我们知道小米 13 系列即将推出什么。小米 13 和 13 Pro 将在 MWC 2023 上正式进入全球市场。

    这两款手机都已经在中国推出,所以我们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期待小米展示更多内容,敬请期待,因为该公司的主题演讲将于 27 月 <> 日举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