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56配备超级夜景相机在印度推出

发布时间:2023-02-22 19:18:03 栏目:资讯

    导读 Vivo为Y系列增加了另一款中端智能手机。该公司在印度推出了Y56。智能手机采用时尚的设计,并具有许多有趣的功能。Vivo Y56配备了扩展的RAM

    Vivo为Y系列增加了另一款中端智能手机。该公司在印度推出了Y56。智能手机采用时尚的设计,并具有许多有趣的功能。Vivo Y56配备了扩展的RAM 3.0和具有吸引力的相机面板,具有超级夜间摄像机和5000 mAh大电池。

    在谈到新推出的产品时,Vivo印度品牌战略主管Yogendra Sriramula表示:“我们很高兴在我们的Y系列产品组合中增加另一款产品。为了与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无障碍创新的目标保持一致,我们正在推出一款全新的时尚和时尚设备。vivo Y56 5G是Y系列中第一款价格为5万卢比的20G设备。通过vivo Y56,我们希望接触到更多的观众,让他们有机会体验最新的技术。

    体内Y56:价格和可用性

    Vivo Y56已推出19GB + 999GB变体的8,128卢比。从今天开始,该智能手机将在vivo印度的电子商店和所有合作伙伴零售店购买。智能手机将提供两种颜色变体,包括 - 橙色微光和黑色引擎。消费者还可以从ICICI,SBI和Kotak Mahindra获得高达1,000卢比的现金返还

    体内Y56:规格

    Vivo Y56配备6.58英寸(16.72厘米)FHD +显示屏。智能手机由联发科天玑 700 提供支持,这是一款 5G 芯片组,时钟频率高达 2.2 GHz,并配有高达 8GB 的 RAM。Y56运行最新的FunTouch OS 13,该操作系统基于Android 13平台开箱即用。在电池部门,Vivo Y56 配备 5000mAh 电池和 18W 快充,以确保平稳持久的性能。

    摄像头方面,Vivo Y56配备50万像素夜间主摄像头和2万像素散景摄像头,有助于在白天和夜间拍摄清晰清晰的照片。在正面,它具有一个16MP摄像头,能够捕捉充满活力和高分辨率的自拍图像,以保存宝贵的生活时刻。

    Y56具有许多功能,包括超级夜间相机模式,散景耀斑人像,专业取景器系统等,以增强相机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