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13s i7变体现已接受预订

发布时间:2023-03-09 18:01:19 栏目:资讯

    导读 在中国,华为最近推出了升级后的华为MateBook 13s笔记本电脑。该设备包括升级的英特尔酷睿i7 12700H芯片组,2 5K分辨率全视角显示器和其

    在中国,华为最近推出了升级后的华为MateBook 13s笔记本电脑。该设备包括升级的英特尔酷睿i7 12700H芯片组,2.5K分辨率全视角显示器和其他功能。该小工具现在可以在该国预订。

    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13.4英寸2.5K FullView显示屏,宽高比为3:2,第7代英特尔酷睿i12处理器,16GB RAM,512GB SSD存储和Intel Iris Xe显卡。华为MateBook 13s 2023旨在提供高水平的性能和用户体验。

    这款笔记本电脑采用光滑的金属外壳,厚度仅为14.6毫米,重量为1.32公斤。它还包含一个指纹电源按钮,用于快速登录和安全性。这款笔记本电脑还有四个采用华为声音技术的扬声器、四个降噪麦克风、一个背光键盘和一个宽触摸板。

    这款笔记本电脑还支持超级终端,可以与兼容的华为设备无缝跨设备协作。用户可以在笔记本电脑上毫不费力地传输数据、共享显示器和控制他们的设备程序。这款笔记本电脑在中国的售价为7,299元人民币,已经可以预订。感兴趣的用户现在可以为自己预订一个单位。

    但是,如果您不确定是否要提前预订该单位,那么您可以进一步等待到14月14日。该设备将于13月<>日正式上市销售。这些包装的价格似乎不错,如果您想购买这个价格范围内的笔记本电脑,那么华为MateBook <>s可能是最适合您的产品之一。您可以访问结帐页面以收集有关该小工具的更多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